岚乔椿雪

温柔而澄亮🌟️

杂食党www

芥川龙之介激推!
王杰希激推!
美丽卡激推!

被关在学校了)

—— 买花载酒 1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金……公子?”蓝思追嗓音微哑,若是清醒之人听来,这分明是颤抖的哭腔,“你……”

一句“没事吧”还未脱口,金凌猛的一下扑进思追的怀里。蓝思追一怔,直到那搂住他脖颈的手臂颤抖起来,他才一下回过神来。

——一片温热的潮湿在他衣衫残破的胸口洇开,像突如其来的雨密密匝匝敲打在他心头。

“金公子,你……你哭了?”蓝思追顿时慌了手脚,手足无措了一阵只好轻轻回抱住嚎啕大哭的金凌,“金公子……怎么了,别、别哭啊……”

“金公子……那个,阿凌……别哭啊……阿凌,阿凌……”刚吐过血的喉咙微微刺痛,蓝思追见怀里人儿埋在他肩头哭得正厉害,顿时一阵心疼,暗暗恨自己嘴笨,只好一遍一遍轻声唤着阿凌阿凌。

“凭什么!!”

哽咽的一道嘶吼,猛的打断了蓝思追的轻唤。蓝思追心头一下战栗,只见哭得满脸眼泪鼻涕的金凌从他肩上抬起头来,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却目光凛然凄厉:“凭什么!凭什么!凭什么!它凭什么!”

“我都已经决定放下了……它凭什么让我再想起来!为什么啊……我不想再面对了我不想再看了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!!”

“我有什么错……凭什么要我一次又一次地痛过疼过!!我都已经决定放下了,你们为什么还不放过我……我知道了如何,我亲眼目睹了又如何……我娘还是死了啊!!”

“你们还想我怎么样啊……我不想……我不想再这样了啊……我还能怎么办!我还能去恨谁!没有人啊……我没有人可以恨!只能恨自己!是不是你一定要把我逼上绝路……”

金凌整个人都在颤抖,泪水汹涌,声嘶力竭。

蓝思追向他眸中望去一眼,心下猛的一颤。他仿佛看见了一片鲜血白骨里,那个阿凌是从未见过的脆弱。

一抹纤弱的淡紫色身影在这荒芜里跌落,血光四溅。

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崩塌湮灭,溃败的废墟阻挡了前路,压得他近乎窒息。

怎么会这样……那个阿凌、那个意气风发的金公子、那个嘴硬爱闹脾气的孩子、那个眼睛闪亮的少年,无数无数张金凌的面孔一瞬间在思追的眼瞳里破碎。怎么会这样……为什么会这样……他不过离开了一下下啊……

为什么就把阿凌弄丢了?


评论
热度(56)
返回顶部
©岚乔椿雪 | Powered by LOFTER